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燈光獎杯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獎杯,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鑰匙扣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婚禮小物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寵物項圈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橡皮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3D拼圖,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知足,才能無憂;自在,才能快樂 2020-11-29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做人,要懂得知足,知足真好! 知足,能讓人開心快樂;知足,能讓人無非分之想;知足,能讓人消除攀比心理。 俗話說: “人比人,氣死人”;“尺有所短,寸有所長”;“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無論你怎樣祈求上蒼,無論你怎樣央求這個世界,無論你怎樣懇求某個人,誰都無法滿足一個人無限膨脹的私欲。 若想過上幸福舒心的日子,只有順從自然的本心,拒絕攀比,懂得知足,不斷的去抑制蠢蠢欲動的私欲。 現實生活中,卻時常充滿了攀比。工作上要和同事比:  比工資,比待遇,比資格,比權力;生活上要和鄰居比: 比住房,比穿衣,比老婆,比孩子;心理上要和所有人比: 比收入,比榮譽,比人緣,比能力。 比呀比,比來比去,就想比出個高低。比別人強者,昂頭聳肩,洋洋得意;不如別人者,垂頭喪氣,悲觀失意。弱者想超越強者,可謂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最終當無能為力時,便要承受自卑心的煎熬,飽嘗攀比心給予的苦汁。 比呀比,比不是不可以,只有敢比,才能有出息。但是,不要一味與別人比,要比,就把自己當對手;要比,就和自己的昨天比。這樣的比,不會沾染恩怨是非,也不會比出一肚子憋屈。 常言道:  “聞道有先后,術業有專攻”。每個人都有其所長,也有其所短,切不可看到別人的一點長處就心理失衡,殊不知,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他獨一無二的價值! 就像人的手指,有大有小,長短不一,但它們各有各的用途,各有各的美麗。又如同人的五官,誰也不要爭功,離開了哪一個,都無法完成自己的使命,還會使一個人陷于難以生存的孤立境地! 無論從正反哪個方面,都讓我們懂得:人必須具有良好健康的心理素質,必須看到自己的閃光點,切不可只將別人視為風景,而把自己看作爛泥,你要看到比你強的人的利和弊。 古人云: “步步占先者,必有人以擠之;事事爭勝者,必有人以挫之。” 民間也有說法: “槍打出頭鳥”,“人怕出名豬怕壯”,“出頭的椽子先爛”。還有一句話請謹記: “人勝我無害,我勝人非福”。 明白了這些道理,你一定不會再為“攀比”而糾結,也不會再為“自卑”而嘆氣。 古羅馬的伊壁鳩魯說: “誰不知足,誰就不會幸福,即使他是世界的主宰也不例外”。攀比心理是一把投向別人身上的匕首,也是一把刺向自己心靈深處的利劍,對人對己百害無益。 只要我們每天都想想自己所擁有的老天賜予的諸多恩惠,想想大自然賜予的諸多美好,想想那些善良的人們給予的熱情關愛和無私幫助,你還有什么感到不滿足?還有什么覺得不如意? 讓我們仔細品味快樂和幸福,努力拋卻煩惱和憂慮,用知足這味良藥,徹底祛除有害無利的攀比心理! 作者:彩云追月,原名:韓大忠。曾獲得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聯合舉辦的學生作文大賽優秀輔導獎,被評為“作文教學能手”,同時榮獲“伯樂獎”。散文、詩歌常見于散文吧、散文網、微信各大平臺及省市、國家級刊物。微信號:cyzy1959 。微信公眾號:xingyunzs2018【星韻之聲】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還記得去年冬日的一個早晨,陽光暖和地照進了屋子,爐火燃燒得很旺,火爐的蓋子上放著兩個茶罐罐,茶水在茶罐罐里被煮得噗嗤噗嗤冒泡泡,屋子里熱氣騰騰,我們一家人圍著火爐,開始享受新一天的早茶時光。 茶罐罐是爺爺活著的時候,他從走遍了方圓百里鄉間的挑貨郎那里買來的小陶砂茶罐罐,鄉下俗稱“曲曲罐”,用這樣的陶砂煮的茶溫度高,口感極好。 父親和母親用一個茶罐罐煮茶,我和妻子兒女四個人用另一個茶罐罐煮茶,一家人其樂融融。茶煮好后,我俯下身子,半跪著為父母倒上茶。懂事的女兒看在眼里,她也學著我的樣子,為我和妻子、兒子倒上茶。茶罐罐里煮的茶,是經歷了風吹雨打以后的老茶,清明前的嫩茶是經不起如此高溫煮的。 記得有一次喝茶,我隱隱約約覺得自己的茶杯里總是沒茶,原來在我喝了小一口后,女兒早已把我的茶悄悄地倒進了她的茶杯。我故作矜持,心里則十分喜歡孩子搶我的茶的溫馨感覺。于是,我也惡作劇一回,趁著妻子不在,就把她的茶倒進了我的茶杯,美美地喝了一口,竟然覺得分外的香醇可口。這時,妻子從廚房里端來了她剛煎好的卷了一層又一層蔥花,辣醬,苦豆葉的煎油餅,兒子首先給爺爺和奶奶遞了一盤煎餅過去,敬請老人家品嘗。我看在眼里,樂在心里,夸獎兒子說:“好兒子,懂得禮儀孝道!”誰料,卻換來兒子一個字:“切”! 妻子笑瞇瞇瞅著懂事的兒子,樂得合不上嘴巴,她低頭端起茶杯,方才發現自己茶杯里沒茶了。她愣了愣,隨即笑而不語了。鍋上還在烙著餅,妻子轉身離去了,我趁機又把偷來的茶給她倒回去了…… 小時候,我就很享受和爺爺父母哥哥姐姐一起喝茶的時光,且記得父母總是沒完沒了的念叨,哪塊地里的草還沒有鋤完,哪個孩子的衣服的紐扣掉了一個得縫上,哪個孩子的作業本沒有了……早茶時光,是農家人的集體民主會議,也是一家人最和諧默契的時候,至于村里愛開玩笑的人說誰家的父子二人因搶茶摔了茶罐罐,那只是風兒吹過大山的幾句調皮笑聲罷了。 曾記得有一次老丈人給我煮茶時,我還沒有起床啊。如今老丈人已經去世五年了,我父親去年臘月二十五日也去世了。日月如梭,生命無常,新的生命會降生,老的生命會離開,這是尋常規律,誰也改變不了的。我們這一生做過的任何事,都不值得提說,唯獨和最親的人一起享受天倫之樂的時光,當是不能忘卻的。 今天晚上下班回來,租住的房子里爐火很旺,妻子做好了飯菜在火爐上熱著,房子雖小卻很溫暖。我坐在床上邊吃飯,邊看著妻子在練習寫毛筆字。我終是忍不住想寫兩個字的沖動,放下吃了一半的碗,一把搶過妻子手里的毛筆,說:“看看我老李的書法。”然后,大筆一揮,寫了兩個大字:丫丫。 妻子登時臉紅了,忸怩一句:“老沒正經”。我一直叫妻子“丫丫”。她心里甜著呢。 妻子笑著問我:“老李,你怎么不練習書法呢?”我大不咧咧地說:“老了,寫那沒用。我唱我的歌,你畫你的畫,寫你的字,各自為政,一國兩制。”妻子笑了,笑得眉開眼笑。我接著又問妻子:“我問個問題,請娘子如實回答。”她一邊寫字一邊說:“問吧,相公。” 我嘆口氣道:“你跟著我沒大房子住,沒好衣服穿,后悔不?” 妻子頓時緊縮了眉頭,停頓些許,然后認真地說:“我住在我的畫里,就足夠了。你看,這里有清風明月,有花香鳥語,有無限美景,我何嘗不愿意呀!”我似乎看到妻子瞳仁里有淚水閃爍,那是幸福快樂的淚花吧!她接著反問我一句:“那么,你娶我后悔嗎?” 我有點激動了,興沖沖地說:“愿守一爐火,同喝一杯茶。夫妻相陪伴,永做畫中人!”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高雄發光獎杯雷射代工 高雄皮革鑰匙圈雷射代工 高雄落地招牌雷射雕刻高雄紙板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代工宮印 高雄屏東木頭招牌雷射雕刻高雄發光獎座雷射代工 高雄燈光獎杯雷射雕刻 高雄裝置藝術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gzfa2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