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客製化寵物名牌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皮革鑰匙圈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姓名牌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木質獎杯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法尺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藝術品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知道有《蓮花》這部小說,是在夏雨菡《兩個人的車站》博客里,她為《蓮花》寫了一段書評。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讀小說,《蓮花》是近年來讀到唯一的一部小說。雨菡在書評中這樣寫到:“看《蓮花》需要內心有陽光。我們必須能夠抵御這樣的陰郁氣息,將自己的內心封閉,并且置身事外,游離著閱讀,這樣就能夠抵御內心的痛苦。”這句話吸引住我,使我不住地想。《蓮花》究竟是怎樣的一部書?需要內心有陽光,且又要將內心封閉,況書中還透出陰郁的氣息。由此想見,它當是一部離奇怪異之作。于是便不斷給自己提前作預防,省得到時抵御不了內心的痛苦。 不曾想,沒過幾天,去到縣城那間唯一有點規模的新華書店,竟然發現書架上赫然陳列幾本《蓮花》。正是這本小說,它的作者——安妮寶貝。翻開后發現此書是2006年3月始第一版。想不到剛6月末,離該書出版僅3個月就這么快就到了我們這邊遠的小城。可見,現代物流還真快捷。 讀完后,產生想寫幾句文字的念頭。可是一直不知該怎樣寫?于是就把書放在枕下,閑時又不斷地翻看。其時,我已經被帶進小說情景之中,被小說中描述的情節和人物命運所感動,使我在短時很難調整自己的情緒。這種按捺不住的躁動已經很多年不曾有過,我把這種躁動小心翼翼地藏匿在心里,讓它慢慢的流動,直到渾身的血液里都充滿了這種異樣。因為這種異樣離開我的身體已經二十多年了,是《蓮花》幫我找回來。從閱讀到現在已經過去近八個月,我想是應該是釋放這種不自然的心緒的時候。于是,寫下這段文字作個了結。 《蓮花》這部小說,有一種充滿神秘的背景色彩。這種神秘來自小說中的伴隨人物活動的地點——西藏的拉薩和墨脫。傳說西藏的某個地方,生長一種潔白的蓮花,她是藏民心中最圣潔、最神圣的寶物。墨脫在藏族人民心目中是宗教信徒朝圣的“蓮花寶地”。這種神秘還來自于書中的三個人物。拉薩一個叫日瑪的小旅館里養病的女子慶昭,質樸的紀善生,透著精靈般的蘇內河。 很久就知道墨脫,并且知道墨脫是目前為止全國唯一還不通公路的縣。墨脫位于藏東南邊陲,于雅魯藏布江大峽谷的懷抱中。墨脫藏語之意是“鮮花盛開的壩子”,又為白馬崗,意為“隱秘的蓮花”。它所處之地山高谷深,交通極為不便。藏傳佛教中稱“佛之凈土白馬崗,圣地之中最殊勝。” 內河是紀善生讀初中時插班的同學。他們的相識注定會是一個悲劇,一個沒有結局的悲劇故事。這是緣自兩個人不同的性格使成。內河是那種言行怪異、舉止非常的女孩;而善生則是性格孤僻、內向的男孩。也許是彼此性格上的特殊性,才不自然地產生一種內在的引力。這種引力同樣透著怪異,超過了普通意義上少男少女的那種異性般的情感。仿佛是上天故意制造的某種相惜!因為我就有過這樣的情感。說不上是愛,也說不上不是愛。若即若離。或許說這是一種自戀,這樣的戀來自于她(他)人,產生于自心。這樣的結果往往釀制愛情的悲劇。 內河純真。她所有的怪異,來自于自己純真和善良的心地。正因為這種毫不加以掩飾的純真和善良,還有對人世的悲憫,才使得她與這個世界不協調。因為塵世沒有她理想中的那般善良與美好。除了善生,她的一生幾乎找不到純真的感情依附。所以她的歸屬就只能在墨脫,在這片世界唯一凈土的“蓮花之地”。她才有可能完成自己最后的人生體驗和情感終結。 善生在對待內河的情感上始終有二股力量在較量,內心非常地喜歡內河,而表象又不斷在抵御著內河。這就是他人生的悲劇和愛情失落的所在。“來。來。善生。跟著我來。她在暗中對他的輕聲呼喚。她靠近他,明確地識別他。”內河的存在對于年少懵懂善生,內心里留下少女的柔弱溫馨的情愫。這樣一種純情,一直伴隨他以后所有的人生歲月。內河在高中時遇到的美術老師,徹底地改變這一切。改變了她和善生兩個人未來的命運。當然沒有美術老師的出現,他們將來也不一定會結合。可是,這一切來得如此突然,令善生茫然。內河則是完全的投入到這段無端的感情里,可她終究是被騙。那個男人在得到她之后,迫于自私的心理,加之懦弱的性格所致,在內河剛剛體驗到愛情巨大的魔幻力時,放棄了她。可是她還是癡情地愛著這個中年男人,以至于她從來不后悔這段義無反顧的愛戀。她對這個男人的愛,也許是緣自于從小失去父愛的心理使然。從這點上,可以看到這個追求純真感情的少女心理強烈的自卑感。她內心愛善生,但她又從骨子里不愿產生和善生的愛。她寧可用愛那個男人的行為,來表現自己的怪異。 善生后來成了家,有自己的妻子和一對雙胞兒女。然而,這一切都沒有給善生帶來過幸福。在他的心里,內河始終是他最愛的人。如果沒有得到內河,他今生就不會有真正的愛情。她和荷年的婚姻,對雙方來說,從來都沒有過愛情。對于善生來說,除了內河,他和誰結婚都一樣,再也不會產生那種緣自內心深處的愛戀。善生用一生來承載自己人生的愛情悲劇,注定永遠不能邁出感情的泥沼。小說中他們有過這樣一段對話:“他說,你有愛過別人嗎。她說,我能愛上任何一個男子。因為我覺得到最后,任何一個戀愛,其實是在與自己戀愛。” 墨脫是內河人生的最后一站。經過塵世的風雨,她選擇這個“蓮花”的世界,在這里她得到心靈的依托。她唯一的朋友就是善生,這個在她生命里如影隨行的男孩。善生雖然有過兩次婚姻,可是他的心仍然在內河的身體里。她身體的氣息,想都不用想,就會出現在他的呼吸里。 讀完《蓮花》,那怕時間已經過去許久,可是我仍然隨著善生行走在墨脫的路上。很多次我在夢中隨著善生行走在去墨脫的路上,那樣的艱難和困苦是我想要的生活。夢醒時分淚雨濕枕,我想得到那路的艱難和險峻。到墨脫至今仍然沒有公路,需要徒步行走。途中要經過八一、派鄉、多雄拉山口、汗密、背崩,才到達墨脫,全靠步行。如果運氣好一點的話,可以和當地的背夫同行。那是一條艱難又真實的路。 放下《蓮花》,而“蓮花”卻仍然存在我的在心底里,她是那樣的美麗和清純。我不愿意過早地寫下這些文字,就在于內心在強烈地反抗。因為《蓮花》里的文字牢牢地控制著我半封半閉的心靈。這部小說,陪伴了我半年多,我一半為書中的那對男女憫惜,一半為自己內心世界而惶恐。我的心里不完全都是陽光,很多時候甚至充滿了陰郁,所以我無法正常抵御《蓮花》帶給我的痛苦。 《蓮花》是一本好書,好就好在它深刻地揭示人最初、最原始的本性。我們甚至會用一生去追求愛情,可是什么才會是真正的愛情?除了身體以外,更多的是來自于一種內心的感受。也許這種內心的感受帶來的痛苦,才使得真正的愛情變得神秘和不可測。 如今,墨脫已經通公路,再不用像小說所描寫的哪樣靠腳步走進墨脫,尋找心中的蓮花。其實,每個人心中的蓮花不一定是在像墨脫這樣遠的地方,它也許就是我們身邊甚至在自己的身上。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奶茶文案 1、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有奶茶喝的每一天。 2、朋友圈那些喝奶茶的能小點聲嗎?吵到我喝西北風了。 3、您的52塊奶茶,正在派送中,預計明天到達,請注意查收! 4、我會把冬天的第一個擁抱,留給著急趕來給我買奶茶的人。 5、跟個風,我也想要冬天的第一杯奶茶。 6、你知道嗎?你是我的碧海藍天。而我呢?只是你的一杯奶茶,喝完就扔了。 7、我喜歡喝奶茶。那甜甜的味道總能讓我的心飄起來,一瞬間就柔軟到最深處。 8、午后的陽光,手中的熱奶茶,你的微笑和擁抱,都是這個冬天最溫暖的存在。 9、今日少年在聽阿信的歌。今日我在聽奶茶的歌,單曲循環,一輩子的孤單 10、冬天的第一杯奶茶已經高攀不起,再等等,冬天的第一口西北風就要來了。 11、愛情就想奶茶,第一口總是甜蜜,當你喝到一半的時候就會膩,最后剩下的想倒掉。 12、我可以像喝珍珠奶茶一樣,吃湯圓。 13、每天喝8杯水很難,但是喝8杯奶茶,只需要你一句我請你喝。 14、我也有在一個雪夜捧著熱奶茶,等待一句情話。 15、喜歡奶茶,就如同喜歡劉若英。 16、周杰倫這么成功的人都不能戒奶茶?我憑什么可以? 17、傷心又如何,誰叫心里只有你一個。 18、老板,一杯奶茶。兩根吸管。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沙雕搞笑文案 1、誰想出來的秋天第一杯奶茶啊,十幾個女朋友都來問我要破產了都。 2、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會變成脂肪陪著你。 3、來啊,喝奶茶啊。 4、那些秋天第一杯奶茶的人,秋天第一胖也是你。 5、入秋第一杯奶茶,看看自己的肚子第一桶脂肪能不能抽了? 6、朋友圈要奶茶的人 臉皮真厚 自己沒錢嗎,天天讓別人給你買奶茶,無語,覺得我說得對的轉我52,我罵渴,我也喝一杯,喝完接著罵。 7、你們喝奶茶的能不能小聲點,打擾到我喝西北風了。 8、別期待著秋天第一桶奶茶了,都是成年人了,何必不來點實際的,秋天第一箱雪花,我陪你勇闖天涯。 關于奶茶的幽默搞笑文案 1、你給我介紹個男朋友吧,我偷他的錢給你買奶茶。 2、我來念一句令你坐立難安的咒語,奶茶。 3、奶茶真是害人精,不喝奶茶又不行。 4、午餐加雞腿,奶茶最大杯。 5、如果喝水都會長胖的話為什么不喝奶茶呢? 6、我這顆小珍珠就快要被抓去做奶茶了。 7、周杰倫這么成功的人都不能戒奶茶?我憑什么可以? 8、奶茶這種東西喝多了也沒意思,每天早中晚三杯剛剛好。 9、一直很尊重奶茶,沒去冰,沒少糖,沒少喝。 10、路過看到奶茶店一對情侶在接吻,真的好羨慕,我也好想喝奶茶。 11、別看我這個人平時不太會說話,想喝奶茶的時候可是無所不能的。 12、請我喝奶茶等于讓我變成胖豬,你難道不想讓你最好的朋友變成和你一樣的物種嗎? 13、能不能借我20塊錢,我想聽周杰倫的《說好不哭》,至于為什么不是3塊?因為我想喝著奶茶聽。 14、今天風挺大的,本來想去健身房的,被吹來了奶茶店。 15、戀愛可以慢慢談,奶茶必須馬上喝。 16、天冷了,你可以把多喝燙水改成多喝奶茶嗎,這樣子我可能會更喜歡你一點點。 17、每天喝8杯水很難,但是喝8杯奶茶,只需要你一句,我請你喝。 18、有一個女孩,最近胖了一點點點點,但是她很可愛善良,愛助人為樂,聰明伶俐,氣宇不凡,出淤泥而不染,香風撲面而不沾,出水芙蓉花似玉,她今天有一點點想喝奶茶,請問可以嗎? 19、限你在兩分鐘兩分鐘之內親我,不然我一生氣就去買十杯奶茶喝掉把自己變成一頭小豬,別以為我變成一頭小豬對你沒有什么影響。快過節了,誰都想帶一頭小豬回家。 20、我是一條美人魚,我現在生病了,需要大海里的珍珠治病,如果你想救我,就給我買杯珍珠奶茶吧。 21、其實我是一個珍珠蚌,但是現在我嘴里沒有珍珠了,所以你可以給我買杯珍珠奶茶嗎。 22、想不想把我的肚子搞大,v我520,買20杯奶茶。 23、我對朋友的最基本要求:我冬天難過時,給我一杯熱奶茶 我夏天難過時,給我一杯冰奶茶。 24、現在發送“在嗎?請你喝奶茶”即可獲得請我喝奶茶的機會。 25、大家好!我是騙子,我想喝奶茶,愿意上 當受騙的請發30塊錢給我,給你自己買個教訓。不要問我為什么別人騙15,我騙30。因為我要喝兩大杯,不然你以為我為什么這么胖,傻的來,不傻的別來,我罵不過你。有錢的來,沒錢的別來,我會內疚。 26、我今天被查出有嚴重情感障礙,而且是重度,我對這個世界產生了絕望。我不知道該怎么走下去,但醫生說如果有帥哥愿意請我喝奶茶就可以治好我的病,所以請立刻請我喝一杯大杯珍珠椰果低糖奶茶謝謝!! 27、想我的時候請我喝奶茶,我馬上到! 28、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浮, "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 "我給你買杯奶茶吧"這句話剛剛好。 29、我是東海的公主,我在來到大陸的途中丟失了證明我身份的珍珠,你愿意給我買杯珍珠奶茶證明我的身份嗎?等我回到東海我就封你做駙馬。 30、今日營業:代喝奶茶。特別想喝奶茶又怕長胖的,寒冷的冬天不愿意出門的,給我20,我替你喝奶茶,替你感受奶茶的味道。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高雄門牌設計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法尺73821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馬太福音高雄木製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吸管收納袋雷射雕刻77984 高雄八卦雷射代工62260高雄咖啡廳招牌雷射雕刻 高雄發光獎杯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代工宮印

 

arrow
arrow

    g68tgzfa2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